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公安局政委侯建军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z1FZimof..jpg.jpg

政委侯建军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

VgsRYhod..jpg.jpg

政委侯建军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

FKewNi7c..jpg.jpg

政委侯建军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

u7rd1Kcy..jpg.jpg

政委侯建军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7月21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政委侯建军、局纪委书记周哲深入交警执勤岗点,亲切看望慰问夏日执勤交警,给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进入夏季以来,面对高温恶劣天气,交警大队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执勤岗位上,为创建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激励全体民警克服困难并肩作战,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确保暑期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7月21日上午,该局政委侯建军、局纪委书记周哲、交警大队教导员常远带着慰问品到城区交警岗点看望慰问了正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对他们不惧高温和酷暑,忘我奉献,不分昼夜,坚守岗位,营造平安和谐大美社旗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送上降温消暑等慰问品。

慰问中,侯政委每到一处就和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要爱惜身体,注意适当调休,做好自我防范,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执好勤、站好岗,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治安环境。

被慰问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和要求,一定将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公安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wtTAzK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公安局 看望慰问 夏日 执勤交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