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一线执勤民警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TmdFiNjw..jpg.jpg

书记慰问交警

qtiPhqhP..jpg.jpg

书记慰问交警

9lgZVxQM..jpg.jpg

书记慰问交警

QN0FXW2v..jpg.jpg

书记慰问交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7月26日上午,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用品和慰问品,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对基层民警的关爱之情。县人大主任徐翔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关文波、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青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余书记都亲切同执勤民警、辅警和武警消防官兵一一握手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始终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维护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非常满意。对全体公安民警特别是一线民警高温酷暑期间仍坚守在执勤一线,不畏艰辛,忠诚履职的敬业担当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他特别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科学安排勤务,注意劳逸结合,适当进行调休,保证休息时间,确保身心健康。    

余书记勉励大家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值好勤、站好岗,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青代表全体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感谢领导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克服困难、尽职履责,全力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O43xPn1..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看望慰问 高温 执勤民警 基层民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