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开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专题党课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C2BdDsxt..jpg.jpg

专题党课

bP3Tax6n..jpg.jpg

专题党课

UM5PpwhO..jpg.jpg

专题党课

O7iJXzJ2..jpg.jpg

专题党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于远洋)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8月21日晚上,内乡县衙邀请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以“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党课。

王新章老师结合县衙博物馆的实际情况,慎重备课,围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讲了三方面的内容 。一是树敬畏,要求坚决服从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做好党安排的工作,做事认真严肃、免犯错误;二是讲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 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三是守规矩,要求大家要在学习中树立尊重的态度,在工作中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王新章老师的党课内容丰富,在讲述理论的同时结合许多鲜活生动的例子,讲授方式接地气、讲授内容鲜活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听众学习研究兴趣,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增强了全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加深了自觉遵纪守规的“浓度”,进一步提升了更好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理念。

最后,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铸牢坚守信仰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将“讲政治、有信念”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行动,县衙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做到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县衙乃至内乡县的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oFbEwM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专题党课 党校 党员干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旅游内乡县衙不容错过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本着“让文物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结合创建5A标准,着力提升景区“软硬实力”,深度挖掘县衙文化内涵,在常规展览之外,内乡县衙还不定期推出各种各样的临时主题展览,展览体现融合发展模式,利用电子互动、电子翻书、电子触摸屏、电子抢答等现代展览展示设备,通过声、光、电一体化要求布展,以文字、图画、雕塑、实物、音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让文物变静为动,让游客亲自动手,在参与中学习和探索。

  • 内乡县衙因你而美丽

    在内乡县衙有这样一群坚守岗位的人,他们的工作可以说是景区内各类岗位中较难的一项工作。面对素质参差不齐且焦急等待的游客,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他们始终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精彩,他们就是--内乡县衙检票员。

  • 内乡县衙积极做好防暑降温

    近日,气温不断攀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的安全牵动着领导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下午,内乡县衙及时向冒着酷暑奋战在岗位的全体员工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葡萄糖、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 内乡县衙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精准扶贫

    日前,内乡县衙博物馆为迎接建党96周年纪念日,在岞曲孙岗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

  • 内乡县衙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精准扶贫

    日前,内乡县衙博物馆为迎接建党96周年纪念日,在岞曲孙岗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

  • 内乡县衙找回大清

    连日来,伴随着烈阳酷热,内乡县衙“人气”指数稳步攀升,亲子游、家庭游、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纷纷来到内乡县衙驻足参观游览这座封建社会县级衙门的实物标本和历史见证。

  • 内乡县衙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助推5A创建

    为实现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内乡县衙紧盯创建目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公开征求游客、景区全体人员、新闻传媒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力地助推了5A创建工作。

  • 王晓杰带队督查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内乡县衙博物馆创建5A级景区标准,6月6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中层以上人员对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 内乡县衙积极备战端午小长假

    随着传统节日端午小长假的来临,内乡县衙注重细节,提升服务,积极备战端午小长假。

  • 平台街道办事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8月19日下午,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办事处主任许光辉特邀请市委党校张源老师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为大家就《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专题培训,授课人员办事处全体人员及全体村组干部将近70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