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Klf2EWTv..jpg.jpg

工作动员会

aILZHUGV..jpg.jpg

院长樊立兵讲话

Nnu3IG09..jpg.jpg

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8月10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南阳中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张宏兵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干警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该片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告诫党员干部认真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随后,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宣读了县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南阳中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张宏兵和社旗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明生分别通报了五起警示案例及涉案当事人的忏悔,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私欲膨胀、贪得无厌,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做敛取钱财的工具,在违纪违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警醒和教育广大干警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站位全局、立足基础、深化治本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爱护干警、保护干警的有效举措。”樊立兵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警必须认清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通过剖析一起案例,达到教育一批干警,完善一套机制,解决一类问题的目的,从根本上减少腐败问题的生存空间和滋生土壤。”

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樊立兵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站在全院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突出警示教育、突出剖析查摆、突出制度完善,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esBeqw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法院召 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