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加强视联网建设助推综治工作上台阶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莹) 9月6日,淅川县综治办组织召开全县视联网建设推进会,县综治办主任刘新生、联通公司、天博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着重就视联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

会上,刘新生要求各乡镇要确定专人负责视联网及政法综治系统的运行管理,并随时保持呼叫畅通;联通公司要做好通讯线路畅通工作,确保省、市、县、乡召开视频会议时信号良好;天博公司要做好各设备的售后维护工作,确保所有视频设备正常运行;县综治办要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上机操作培训力度,确保人人会用、熟用,并掌握简单的维修技术。

会后,在视频会议室内,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全县17个乡镇逐一进行了视频连线对话。每调试一个乡镇,该镇都要负责人就本地综治视联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联通公司、天博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沟通。

截止目前,全县17个乡镇(街道)中,14个已全部调试完毕并畅通,其余3个乡镇(街道)正紧锣密鼓调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9R6RI64.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联网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以水为媒兴旅游

    库岸线绵延曲折,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淅川县丹江口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香严寺、荆紫关古镇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珠联璧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安排部署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8月30日,淅川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副县长孙林儒出席会议。

  • 内乡法院:周末再出击 风雨擒“老赖”

    9月2日,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赶赴相邻的淅川县,再次出击,让狡猾的“老赖”无处遁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