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与淅川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9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淅川县人民政府举行开发性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罗文涛处长等,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等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卢捍卫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淅川县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为载体,强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创新活县”四大战略,突出抓好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和脱贫攻坚五大重点,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开发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重大项目建设融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淅川县以脱贫攻坚为切入点,全面深化与国开行合作,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双方将围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卢捍卫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与国开行合作机遇,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有力的举措,认真履行约定,积极沟通配合,强力推进实施。要用好用活信贷资金,最大限度发挥信贷资金效益,确保各项合作落实见效。

副行长张弛在讲话中感谢淅川县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签约,必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在城市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百城提质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为淅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县长杨红忠代表淅川县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LtO8kU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开行河南分行 淅川县 合作协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

    9月4日上午,淅川县政协主席徐虎在县政府二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淅川县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专题研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 淅川县召开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

    9月4日上午,淅川县政协主席徐虎在县政府二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淅川县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专题研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 淅川县专题部署“两弘扬一争做”活动

    9月4日,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活动办主任梁玉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部署。

  • 淅川:以水为媒兴旅游

    库岸线绵延曲折,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淅川县丹江口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香严寺、荆紫关古镇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珠联璧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