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黄台岗镇:到户增收发到家 贫困群众乐开花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Z5Q2XD6H..jpg.jpg

宛城区黄台岗镇:到户增收发到家 贫困群众乐开花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帮助贫困户获得稳定收益,黄台岗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面落实到户增收收益模式。9月23日,在宛城区扶贫办主任张铁柱的指导下,镇党委书记李烨、镇长田斌带领全镇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与8家带贫帮扶企业负责人一起进村入户,为贫困户发放到户增收第一年的分红收益。  

阴霾的天气,挡不住黄台岗镇扶贫干部的热情,也遮不住贫困群众心花怒放的喜悦。自2017年2月份以来,黄台岗镇分两批申报到户增收项目,获得区扶贫资金264.5万元,覆盖贫困户564户1216人。为了让贫困户尽快受益,黄台岗镇8家带贫帮扶企业从自身经营收益中拿出资金,按照10%的利率提前给贫困户发放分红,本次共发放入股分红26.45万元。

宛城区扶贫办主任张铁柱到黄台岗镇一边指导工作,一边参与分红资金发放。张铁柱指出,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于增强贫困户造血能力,通过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转移就业等措施,为贫困户量身定做持续稳定的收益模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DumucTC.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黄台岗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工业经济考察团赴西峡、淅川、内乡等县考察

    9月5日-6日,由宛城区政府区长樊牛,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新能源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亚明带队,组织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西峡县、淅川县、内乡县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 ​宛城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9月9日上午,宛城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全区教育发展新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区长樊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宛城区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

    9月10日上午,宛城区在红泥湾镇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4800万信贷资金将投入金融扶贫,“支部+合作社+贫困户+金融”的“四加”扶贫模式效果初显。

  • 检察好故事——记宛城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王胜和

    在宛城区检察系统,有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叫他“和哥”。“和哥”本名王胜和,1963年8月生于邓州,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进入检察系统。在平凡的检察战线上,王胜和严格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一份检察官的精彩答卷。

  • 宛城区黄台岗镇:“党建+”引领 做大做强魅力乡镇

    近年来,黄台岗镇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固本强基为抓手,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围绕“红、绿、金”做文章,搭建镇域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舞台,做大做强魅力乡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