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团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RmJ5VjHp..jpg.jpg

宛城区团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e9iqkCt2..jpg.jpg

宛城区团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9月22日下午,宛城区团委在南阳市第24小学举行了以“绿色上网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南阳市24小的少先队辅导员组织各中队召开了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主题队会。通过观看视频、小组合作学习讨论、辅导员讲解互动等多种形式,辅导员们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利用微信、QQ诚实友好交流,如何防范网络诈骗、购物诈骗等知识,孩子们学会了在利用网络扩大视野、增长学识的同时也学会了绿色上网、安全用网。主题队会在孩子清脆激昂的《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宣誓中结束。 

随后,300余名少先队员们参观了“青少年与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开展了“安全上网 健康成长 文明上网 放飞梦想”倡议及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安全观,提高了他们的网络素养,让广大青少年了解网络、安全上网,争做“四有好网民”,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奉献青春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Er3TwV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网络安全宣传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

    9月10日上午,宛城区在红泥湾镇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4800万信贷资金将投入金融扶贫,“支部+合作社+贫困户+金融”的“四加”扶贫模式效果初显。

  • 检察好故事——记宛城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王胜和

    在宛城区检察系统,有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叫他“和哥”。“和哥”本名王胜和,1963年8月生于邓州,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进入检察系统。在平凡的检察战线上,王胜和严格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一份检察官的精彩答卷。

  • 宛城区黄台岗镇:“党建+”引领 做大做强魅力乡镇

    近年来,黄台岗镇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固本强基为抓手,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围绕“红、绿、金”做文章,搭建镇域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舞台,做大做强魅力乡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 宛城区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召开

    9月6日上午,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带领全区8个农业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深入红泥湾镇综合服务大厅、胡阡营村、庞庄村、常孟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该镇党建促扶贫示范基地好艾你艾制品公司,对红泥湾镇基层党建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党建助脱贫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