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人大常委会在红泥湾镇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访代表座谈会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李许)11月20日下午,宛城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走访红泥湾代表团代表座谈会在红泥湾镇召开。宛城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魏明、档案室主任孙茹代表宛城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走访红泥湾镇代表团代表,区人大代表、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镇长杜明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宗磊及红泥湾镇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FtJyNrOL..jpg.jpg

座谈会现场

  魏明结合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实际,就人大代表提升履职能力、如何履行好职责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人大工作,热爱人大工作,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日活动,积极参与人大组织的各项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镇人大主席团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履行好代表视察制度,加强调查研究,正确处理与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关系,积极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依法监督原则,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志提升为人大的决定命令,并保障贯彻执行。

  张学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李宗磊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读懂读深,领会其深刻内涵。

  宛城区人大代表惠大武、王玉平、乔荣健、杨兴权、张小琴、谢双双、乔冬梅、杨振锋等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新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深入细致做好代表工作,积极深入到群众中去,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群众的呼声。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kZVshc7.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人大常委会 红泥湾镇 贯彻十九大精神 走访代表 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 逐村提升”观摩推进会召开

    区委副书记陈助民作总结讲话,他对红泥湾镇抓党建促扶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农村基层党建的重要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对如何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讲了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的方法,并对会议贯彻做了进一步要求。

  • 宛城区红泥湾镇多举措强力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

    创建国家“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是宛城区近期最重要的一项中心工作之一,红泥湾镇是宛城区人口最多、面积最大、农村公路里程最长的近郊农业乡镇,此次创建工作重点涉及7个村示范段总长共计17.6公里,是宛城区创建里程最长、创建任务最重的乡镇。

  • 宛城区红泥湾镇:表彰先进促文明诚信新风

    7月21日上午,红泥湾镇召开2017年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合作社、文明诚信商户表彰大会,来在全镇工商业代表以及受表彰商户、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 宛城区委组织部长张晔、纪委书记褚松涛到红泥湾镇调研

    7月18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褚松涛到红泥湾镇调研党建助脱贫工作及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镇长杜明理陪同调研。

  • 宛城区红泥湾镇:多措并举 抢占宣传理论新高地

    宛城区红泥湾镇党委坚持把宣传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最首要、最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念,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开创了宣传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起强大精神合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