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刘德顺一行到内乡法院督查廉政监督卡制度实施情况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dqDORgw0..jpg.jpg

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刘德顺(左二)在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左三)的带领下视察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媛媛 王静)11月22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德顺一行到内乡县人民法院督查廉政监督卡制度实施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在该院院长成延洲、纪检组长聂文辽的陪同下,视察了内乡法院新审判庭建设项目。

  刘德顺表示内乡法院近年来廉政建设工作做得较好,成效也很明显,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抓牢。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希望干警不畏艰难,对内高标准严要求,对外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在新审判庭建设施工现场,成延洲认真汇报了工程建设项目的概况、施工建设进度、县委政府的支持,以及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 服务设计建设等情况。

  刘德顺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了新审判庭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内乡法院新建审判大楼设计合理,在内外观设计、内在功能设置、建筑建材、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都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适合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司法审判工作需要,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各项诉求。并强调新审判大楼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既要加快建设进度,又要严把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抓紧完成工程验收,搞好设备联动调试,为新大楼全面投入使用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新审判庭项目建设成一流的工程。

  成延洲表示,院党组会督促和配合好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进度,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法院审判庭顺利搬迁。同时,以新审判楼建设为契机,继续大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为区域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nOw0HUd.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党组成员 刘德顺一行 内乡法院 督查廉政监督卡 制度实施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主持,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了深入讨论。

  • 内乡法院:高效执结借款纠纷案 申请人拿到执行款笑开颜

    11月2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借款纠纷案件,及时、高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申请人在收到执行法官交给他的执行款后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个劲儿的向执行法官表达谢意。

  • 内乡法院:执行女法官张莹莹的“三观”

    这就是“多面手”执行法官张莹莹的“三观”,她没有绚丽夺目的色彩,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和可歌可泣的动人可迹,但怀着一颗无限忠诚的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用良知和辛劳守护着公平和正义,用忠诚和担当谱写着当代女法官的风采。

  • 内乡法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10月30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内乡法院:“老赖”假借协商规避执行 被司法拘留

    10月25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对企图耍赖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田某实施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