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九重镇召开“两弘扬 一争做”表彰大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1月25日,淅川县九重镇召开“两弘扬 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176名“2017最美九重人”进行表彰。淅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景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LR2Kb9cc..jpg.jpg

表彰会现场

  张景臣在讲话中首先对受到表彰的“2017最美九重人”表示祝贺,并对九重镇开展“两弘扬 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景臣指出,广泛开展“两弘扬 一争做”活动,大力倡导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优良传统美德,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最美淅川人”为榜样,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做最美,使这项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NJ9JwKLi..jpg.jpg

表彰会现场

  该镇表彰的“最美人物”涵盖最美家庭、最美孝心儿媳、致富带头人、自强不息脱贫户、最美教师、美德少年、最美退伍军人、最美军嫂、最美乡贤、最美工匠、最美扶贫干部、最美村官、最美警官、最美保洁员、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诚信商户、最美纳税人等18个类型共计176人。

  颁奖现场,九重镇教育系统还进行了德育成果展示,该镇中小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仪式结束后,九重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把“最美九重人”奖牌送到获奖人家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EG0IpNS.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九重镇 两弘扬 一争做 表彰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