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崇)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阵阵宣誓声从镇平县人民法院三楼视频会议室传出。12月4日上午10点15分,镇平法院40余名干警,在镇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的带领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与上级法院同步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宪法至上的理念,把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认真落实宪法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随后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中,镇平法院工作人员给群众详细讲解了立案大厅内办公多功能查询一体机以及镇平法院采取的多种立案方式,如拨打12368热线等,如何给当事人诉讼带来便利。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将法院工作自觉置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使法院工作更加贴近社情民意,努力打造公开、透明的服务型法院。同时主动开门纳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使全社会更加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

  与此同时,镇平法院以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为契机,抽调三名业务骨干在法院门前进一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sb8Dl5S.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国家宪法日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