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攻坚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oyUqn42t..jpg.jpg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攻坚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鲁东栋)12月1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攻坚会,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支书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共56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部署、再安排,指明严峻形势,安排全面整治,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源反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办事处主任胡明柱传达了省、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政府部署,铁腕治污。实行最严细的管控、最严肃的问责,不折不扣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要统一思想促推进。街道及社区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担当起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使命。必须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没有退路、没有余地。各社区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严格标准、加大排查、大力整治,保持大气污染防治的高压态势。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紧紧围绕工地六全落实、封土行动管控、“小散乱污”企业取缔、燃煤散烧及露天烧烤治理、烟花爆竹禁放、河长制巡查、监测点周边严管等八大重点领域,扎实开展专项治理,量化指标,细化任务,将工作职责精细到个人,实施网格员日巡查、日整治、日记录,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问题逐项逐个快速整治,做到监管不留死角、取缔不留盲区。

  三是要强化责任保推进。要求街道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好领导分包责任制、网格化监管责任制,同时采取属地管理和网格管理双重管理模式。加强督导和问责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等系列措施,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每位干部都要变压力为动力,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强调,街道及各社区要迅速行动,配合联动,严格执行停工令和封土令,落实“全面覆盖、层层履职、全天监管、实时掌控”的环保整治要求,重拳出击,严查严整,决战12月,奋战30天,确保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nguFeh4.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大气污染防治 冲刺30天 攻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