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TMkUSu3j..jpg.jpg

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玉英) 12月21日下午,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刘平家作宣讲报告。区安监局、史志办、医药局等18个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此次集中学习。区直党工委书记黄强主持本次集中宣讲。至此,宛城区实现乡科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刘平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主线,从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内涵和时代特征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阐释。整个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5Vpi6OVv..jpg.jpg

宛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的表现形式现象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查摆,找差距、定目标、抓短板、求突破,解决突出问题、带头转变作风,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宛城区落地生根。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v05r3N1.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十九大 报告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月20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帮助街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 宛城区政协对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12月20日,宛城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到溧河乡胡寨村法治文化公园、五里堡街道文化巷、仲景街道法治文化巷、汉治街道法治文化公园等地,

  • 宛城区召开首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2月20日,宛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干部局局长齐书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局长吴云路作《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宛区组【2016】52号)的解读报告,全区3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

  • “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宛城区

    12月19日,南阳新闻战线“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宛城区,进企业、入农户,问群众期盼与心声,访基层干部新打算。

  • 宛城区法院:案件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12月20日上午,领到执行款的申请人王某等4人代表90户业主将 “依法保障百姓权益 不畏艰辛刚正不阿”“领导垂范一身正气 人民法官执法如山”两面锦旗,送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他们的对法院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