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执行干警远赴深圳 智擒“老赖”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12月25日凌晨,河南省社旗县法院三名执行干警厉兵秣马,整装待发,他们从赊店古城启程,前往深圳,向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老赖”发动突击。

被告沃某因加工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二审终审依法判决沃某返还原告冯某货款8万余元,法律文书生效后,沃某以身在深圳,远隔千山万水为屏障,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原告无奈申请强制执行。

沃某是深圳某精密磨具厂的老板,自从输了官司之后,沃某对外地人和外地电话号码就心存戒心,平时深居简出,有选择性的与外人交往。

第二天,为了打消沃某的防备,执行干警程纲联系深圳的同学,用深圳号与沃某取得了联系,声称因加工需要定制一大批精密磨具,为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双方需要签订合同,经不住诱惑的沃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公司地址。

按照沃某提供的地址,执行干警终于找到了沃某的公司,当干警亮明身份,表明来意后,沃某瞠目结舌,稍许镇定之后又百般狡辩,当干警亮出手铐,准备对沃某进行司法拘留时,沃某的心理底线彻底被击溃了,在公司30余名员工的面前,沃某哪能丢的起这人。

沃某遂迅速与其妻子取得联系,结清了执行款,干警拿到钱后,没有停留,,他们便匆匆驱车赶往下一执行目的地。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gyU6tU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深圳 老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12月25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县工会、律师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应邀出席,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文增就追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集中执行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 社旗法院干警加班加点冲刺全年结案目标

    12月21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办公楼依旧灯火通明,这是该院干警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年底结案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坚韧、专注与刻苦,诠释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 社旗法院:一波三折 帮小伙讨回“彩礼钱”

     12月20日,经历一波三折,河南省社旗法院执行干警帮刘某讨回彩礼钱5万元,刘某一边感谢法官胡学朋的不辞辛苦,一边惆怅着啥时才能还清娶媳妇的借款。

  • 社旗法院执行案例进入“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参评环节

    12月18日,从最高人民法院明传获悉,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男子滞留缅甸险成“炮灰” 回国及时还款谢法官》一报道进入2017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参评环节,成为已初选出的42个参评案例中有力竞争者。

  • 社旗法院:速裁模式打造民事案件审理“快车道”

    “没想到开庭当天就拿到了民事调解书,还办理了退费手续,拿到钱之后,就可以跟俺当家的及时治病了,太感谢你们了!”12月13日上午,当一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的原告张某之妻从速裁组法官刘明汉手中拿到当场制作的民事调解书后,感激的说道。

  • 社旗法院举行宣誓仪式 弘扬宪法精神

    12月4日,社旗法院与全国3000多家法院一同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这铿锵的誓言是法律人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崇高信念;是法律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庄严承诺。

  • 社旗法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11月30日下午,社旗法院借助消防宣传月活动这一有利时机,邀请南阳社安防火中心教官周凯为全院干警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

  • 社旗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新闻发布会

    11月30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社旗县妇联、律师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应邀出席。

  • 社旗法院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章

    11月28日上午,社旗法院组织15名退休干部党员在该院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学习新《党章》,号召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党员。

  • 社旗法院:为贫困户送去过冬新棉被

    11月28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扶贫干警李佳受副院长李林的委托,把赶制好的新花棉被匆匆送到陌陂乡张庄村贫困户张海林手中,老人咧着嘴开心地笑了,眼中泛满了泪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