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新媒体走进“双创”一线 助力城市发展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为更好宣传展示淅川城市建设新面貌、新成就,推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12月28日,淅川县委网信办组织举行新媒体走进“双创”一线采风活动,10余家新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淅川县“双创”工作有序推进,亮点频现。人民路升级改造效果明显,共投入200余人次、200万元,整理线路2万余米,通讯线路已全部高标准整治到位。认真开展“五小”行业治理,清理店外经营。完成道路基础设施维修更换,高标准完成城区10座老公厕升级改造,新建3座垃圾中转站已建成投用。

精品社区建设是“双创”工作的一大亮点。光明、向阳、金汇等社区,游园、小区、广场、文化墙、背街小巷上档升级,基础设施、文化元素、功能要素等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健康教育、道德讲堂、文体娱乐等活动有序开展,一个个社区面貌显著改善。

淅川县组织开展对城区“五小”行业、僵尸车、老旧居民楼院、内河、市场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城市乱象得到遏制,县城形象明显提升。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县里还发放倡议书及相关宣传资料和创建标准近3万份,扎实开展各类道德模范推评和“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初步了形成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亮丽的文化墙,美观的范蠡公园东大门,宜居的社区,高标准的公厕……从人民路到东环路,从广场到社区,从公园到校园,采风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道道风景给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看到了“双创”工作带来的喜人变化,感受到了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每个人的都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好画面。

“城市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每一个人都应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我们应该好好宣传展示淅川的发展变化,用自己的努力为淅川增光添彩。”丹江湖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oLtUIb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新媒体 双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走进淅川县国税局

    12月22日上午,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淅川县国税系统集中宣讲活动在县国税局举行,南阳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叶德跃教授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县国税系统90余名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 淅川县召开推进县乡人大建设座谈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淅川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经验,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 淅川县老城镇:强力发展生态产业 确保清水永续北送

    日前,记者走进淅川县老城镇3000亩软籽石榴种植基地,看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大型机械在挖穴,路、水等基础设施正处于紧张的施工中,工人们正忙着栽植石榴树。

  • 省委常委 、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淅川县调研

    12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就县水质保护、移民精神、精准扶贫、智慧党建业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南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挺琳,淅川县领导王稚、张景臣、孙林儒等陪同调研。

  • 副省长徐光到淅川县调研地质灾害情况及移土培肥工作

    12月1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淅川县调研地质灾害情况及移土培肥工作,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副县长刘九利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