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召开“食药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德明 闫宏志)1月4日,社旗县食药工商局就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召开“依法保障食药安全促食药工商经济健康发展”新闻发布会。该局局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丹以详实有力的事实、数据和能够经得起检验的监管成效,通报了该县2017 年加强食药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和服务食药工商经济健康发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接受了新闻媒体采访。

  据悉,该局在2017 年8月主动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过程中收到一条建议,“希望该局建立食药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例会制度,以政务信息公开,打通回应公众关切食药安全最后一公里”。该局及时开会研究部署办理代表建议的具体措施,并决定自2018 年1月起,建立新闻发布例会制度。通过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开食药安全监管的成效及其存在的难点问题,让公众及时了解食药工商监管执法情况,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检察机关、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的监督与支持,以期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菜单”迅速转化成创新监管工作的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食药工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以来,社旗县聚焦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这个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可持续”为重点,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搭建供给侧改革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 社旗县:实施烟薯菜轮作 提高农民收入

    今年以来,社旗县围绕提高农民收益,开始探索烟田套种红薯,在烟叶开始成熟采收时,将烟地插上红薯,待烟叶全部采收完,红薯生长已进入旺长期,烟薯套种解决了烟地冬季的闲置问题。

  • 社旗县:突出规划引领 塑造富有独特魅力的城市风貌

    近年来,社旗县顺应发展大势,紧盯发展定位,形成了总体规划、控制性详规、专项规划等层次分明的县域规划体系,同时严厉打击“双违”,为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了可靠保障。

  • 社旗县:用好商埠文化金字招牌 打造特色商业区

    近年来,社旗县将赊店商埠文化产业作为城市的名片,始终坚持以历史文化为底蕴,以产业特色为依托,以市场业态为基础,积极打造不同风格、不同层次的特色商业区。

  • 社旗县:扎实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

    今年以来, 社旗县按照“帮扶自愿、量力而行、因地制宜、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引导全县民营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