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3bvf7Pu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赵地)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区委书记刘中青、区长樊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助民、李培彦、潘自东、张亚明、赵金元、张晔、陈明远、褚松涛、孙震、孙振群、方传军在主席台就座。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区纪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区委巡查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60家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宛城区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聚力,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济总量跃上了新台阶。全区生产总值260亿元,同比增长7.5%,呈现出平稳增长的态势,农业生产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喜获丰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增长超出年初预定目标。

2018年宛城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 南阳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和九大专项任务,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聚焦聚力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古宛城区域和高铁站片区四大板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在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宛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2018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加快产业培育发展;二是聚焦聚力四大板块,推进中心城区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四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五是持续防风险惠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新时代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我们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本领勇担当、清正廉洁树正气、雷厉风行抓落实,对经济工作负总责,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抓落实,推进党领导经济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确保经济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IXAeAFl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委 经济工作 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委统战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在南阳市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的带领下,统战系统全体人员来到黄台岗刘宋营村中共南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 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1月9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组织科科长熊良友,溧河乡党委书记李超、乡长刘向阳、人大主席张金一陪同调研。

  • 南阳市宛城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11月6日,宛城区委第一、第三巡察组进驻宛城区卫计委、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开展常规巡察,宛城区委第二、第五、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瓦店镇、黄台岗镇、农业局和农综办开展巡察回访。

  • 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到五里堡街道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月2日,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一行到五里堡街道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强调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基层进社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 梁海磊到宛城区委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1月1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在宛城区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宛城区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和主体班的全体学员,共计70多人参加此次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