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政法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4lM6kQmp..jpg.jpg

宛城区委政法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近日,宛城区委政法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陈新娟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了报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广山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陈新娟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政法干部,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又要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仅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政法干部的头脑,更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政法各项工作,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深入推进平安宛城、法治宛城、过硬队伍建设,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宛城政法各项工作争创新业绩。

维稳办主任胡雅哲对手抄十九报告作了心得体会交流;会上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区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iJBQHPI.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政法委 报告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