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加强安全隐患检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oNj2KlH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做好“两会”、双节期间社会稳定、治安交通、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1月 20日以来,新野县公安局溧河铺、上港、汉城等派出所结合“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深入邮政、电力、学校、网吧、宾馆、商场等处开展“两会”、双节社会稳定、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检查,对重点目标单位工作的落实以及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措施的落实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确保“两会”、双节期间社会稳定、治安交通、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ZOoBS9LO..jpg.jpg

在邮政、电力、学校等单位,民警详细了解了安保人员部署、责任落实以及应急处突装备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档案台账、设备配置,现场对安检系统、消防通道进行了详细检查;在网吧、宾馆、商场等人员聚集场所,民警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了在安全防范、火灾遇险等方面各项措施的应急预案、安全落实情况。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即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指正,并责令立即整改。

XTjwtfA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歪子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迷路老人

    2018年1月18日下午邓州市桑庄村79岁老汉孙石仙坐车前往新野县常蝉庵村附近庙里上香,却坐错了车,民警张鹏提着老汉的竹筐,搀扶着将近80岁的老汉到歪子大道宾馆旁的一家旅店休息。

  • 新野公安全方位护航郑万高铁项目工程建设

    郑万高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新野县公安局坚持把维护高铁建设期间的治安秩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精确打击、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 新野公安:消防大队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1月11日,新野大队组织人员深入小区、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火灾警示海报,以增强辖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

  • 新野公安:所队联合40分钟破获盗窃手机案件

    1月10日,汉城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打盗抢专业队骆照渊组仅用40分钟抓获流窜新野盗窃手机的两名维族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十余起,有力地打击了“两抢一盗”侵财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野公安:奔波千里智擒网上逃犯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所长程光辉、带领民警李楠穿越酷寒冰雪天气,辗转三千多公里,在广东湛江成功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樊某抓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