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交警为校车拧紧“安全阀”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校车安全接送学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措施和规定,配合交警部门把好冬季源头管理关。”社旗双语李校长当场向民警表态。

2018年中小学校寒假将至,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社旗交警提前部署,全力开展寒假前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冬季交通安全隐患,为寒假学生出行安全拧紧“安全阀”。

社旗交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摸排掌握辖区学校接送学生车辆数量、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健全完善学生接送车辆档案,坚决杜绝使用技术状况差、不符合要求的车辆接送学生,特别是存有事故隐患的车辆,坚决杜绝上路行驶。同时,组织校车驾驶人、随车教师、学校负责人,集中学习《校车管理条例》、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督促学校建立健全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和校车管理制度,严禁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活动以来,社旗交警深入学校32所,检查校车46台,排查安全隐患11起、现场整改10起、刑事拘留校车驾驶人1名。

7B8eBI8b.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社旗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