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tC3RUm0w..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23日,宛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召开,区委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pzOAcRRe..jpg.jpg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旨在凝聚新社会阶层的智慧力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创新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

孙振群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实际、澄清底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研究政策、推动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调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调研范围,全面摸清底数,进行科学分析和甄别,确定代表人士。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研。重点掌握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织他们认真填报相关基本情况,为建立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信息库奠定基础。

on8rq4L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调研 工作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隆重举行脱贫光荣表彰仪式

    1月23日上午,宛城区脱贫光荣表彰仪式在红泥湾镇潘庄村老农经产业扶贫基地隆重举行。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扶贫办、农业局、人劳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表彰仪式。

  • 宛城区溧河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20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党委组织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超主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向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金一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 宛城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宋玉翠主席传达贯彻了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下午,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区交通运输事业在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中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食药等部门人员,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超市、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防火安全大检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

    1月17日,宛城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在区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卫计委主任苏文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健康扶贫副院长,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召开区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