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隆重举行脱贫光荣表彰仪式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ulzv5pZQ..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1月23日上午,宛城区脱贫光荣表彰仪式在红泥湾镇潘庄村老农经产业扶贫基地隆重举行。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扶贫办、农业局、人劳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现场,彩柱高悬,乐声激昂,气氛热烈,使隆隆寒冬,涌动阵阵暖意。仪式在欢快的唢呐声中拉开帷幕。在表彰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脱贫户代表颁发了证书、奖品和奖金,贫困户代表上台作了发言,区委副书记陈助民作讲话。陈助民指出,在肯定脱贫攻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精准扶贫具体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一要立足镇情、村情、户情,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和群众期盼,理清思路,制定计划。二要细化帮扶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使扶贫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要“心连心、手把手”地帮助贫困群众,引导他们积极投身于产业扶贫主战场。三要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干部凡事要走在前、干在先。四要从“输血”向“造血”转变,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

dK4ruskf..jpg.jpg

陈助民强调,到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是中央的承诺,也是广大扶贫干部和群众的初心。脱贫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有要求、群众有期待,目标与任务也已经明确,要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倒排时间,锐意创新,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颁奖仪式结束后,红泥湾镇黑土地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准扶贫文艺节目。

KoCwPIC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脱贫 表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溧河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20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党委组织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超主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向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金一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 宛城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宋玉翠主席传达贯彻了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下午,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区交通运输事业在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中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食药等部门人员,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超市、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防火安全大检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

    1月17日,宛城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在区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卫计委主任苏文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健康扶贫副院长,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召开区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召开。

  • 畅谈驻村经验 打造学习平台--宛城区溧河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为有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做好驻村工作及驻村干部管理工作的要求,全面掌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状况,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2018年1月16日下午,溧河乡党委组织全乡各村新老驻村第一书记、所在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全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1月17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街道全体机关同志、社区“两委”、各居民小组长及辖区企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宛城区溧河乡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工作,月17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党委政府组织乡计生中心工作人员、村干部对全乡各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 走在前列 争当先锋-- 访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关键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宛城工作置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日前,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定有力地说。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和美好的社会环境,五里堡街道坚持把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增强综治和平安建设力度,确保百姓安居乐业,平安和谐迎接新年。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打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月12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2018年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会,街道机关、社区两委全体干部76人参会,部署安排街道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攻坚工作,指明严峻形势,安排全面整治,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源反弹,吹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集结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