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元素让2018年南阳市春节年味更浓郁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31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春节期间各项文化活动的安排,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给2018年春节增添更加浓郁的文化气息。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南阳市将组织文化、文艺、新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各方力量,广泛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主题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暖暖新年”和“‘三下乡’、移风易俗及志愿活动”等将是春节期间群众喜闻乐见、特色鲜明的重头戏。

根据安排,不仅派遣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一线,开展“乡间音乐厅”、书法、摄影等,同时还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如戏曲演出、小品、春联大赛及“福送市民”、猜灯谜以及各类体育运动等活动。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文化馆、图书馆、青少年宫、工人文化宫、科技馆、美术馆、农家书屋、新华书店、“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国有文化单位平台,通过流动服务、互联网服务等各种形式举办展览、文化普及、阅读活动等。

同时开展“暖暖新年”群众性主题文化系列活动。各级宣传部门组织悬挂核心价值观灯笼、送优秀传统文化春联活动;开展各类年俗文化活动;开展“暖暖新年”征集报道活动,通过网友随手拍、随手写,晒变化、晒喜庆、晒亲情。

据悉今年在南阳市中心城区的重点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届时广大市民将能享受浓厚的文化盛宴。

具体活动表:

mv4uyGtc..png.png


zw6EZ0nh..png.png


Ekl2OhJH..png.png


aSlOSZmR..png.png


xXjm8wCt..png.png


OFN22je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元素 南阳 春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