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公安局蒲山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培训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华云)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学校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对技能、自救自护及有效逃生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因突发恐怖暴力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把反恐维稳、打防管控措施抓牢抓实。2018年1月18日下午,南阳市公安局蒲山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南阳市第十一中学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及相关实战技能培训,蒲山派出所张荣勋副所长主持此次活动。

uKSmKGmo..jpg.jpg

演练现场

2018年1月18日下午2点30分,蒲山派出所七里园大队民警协同南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员来到南阳市第十一中学校园,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及实战演练。同时,应急处突大队马红举队长带领特警队员对防暴警械的使用和各种情况下如何应急处突进行了讲解,并亲身进行了示范,蒲山派出所七里园大队民警以及学校的教官、保安和护校队成员,认真配合、仔细揣摩、积极参加了应急演练和科目培训。

此次演练和培训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大队全体民警对警械使用和处置突发恶性事件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使大家保护辖区群众的信心和责任心更加坚定和牢固。学校师生也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不但掌握了很多反恐防恐的知识,而且提高了学校保安与护校队的警惕性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实战经验,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恐防恐的安全防线。

今后,南阳市公安局蒲山派出所将定期举行有关反恐防暴的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让辖区广大群众对突发性暴力恐怖事件等特殊环境有更好的应对措施和自救能力,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打赢反恐防恐的人民战争!

kAM0Zli3.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蒲山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