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鼓励科技创新 开展科技品牌服务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SOGIDd11..jpg.jpg

1月29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周运生带领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同志深入五里堡街道高新技术企业——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开展科技品牌服务。

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五里堡街道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由深圳市巨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注资成立,起初主要生产加工医用干胶片、热敏胶片等。公司落户五里堡街道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以办事处副主任为组长的专项服务小组,提供保姆式服务,同时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与科研院所合作发展创新科技,建立企业文化,为企业向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两年多来,柯丽尔公司被评为河南省大数据领域创新平台、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单位,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南阳市企业技术中心,申请专利二十余项,产品遍及全国800余家三甲医院,年产值由1000多万元增加到2017年的3.5亿元,年税收也由最初的60余万元攀升到现在的1400余万元。柯丽尔公司张总激动的说:“正是有了五里堡办事处细心周到的服务,科学的引导,真诚的鼓励,才有了公司今天的成绩。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创新,打响品牌攻坚战,用更好地业绩回报社会。”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表示,街道下一步将深入开展“优化服务环境促发展,唱响服务品牌”活动,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搭建创新平台、重点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给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为重点,加快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为辖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周永生  金文印)

qZjqasD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科技创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