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表演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g0lclF69..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欣 杨哲) 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在吕庄社区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以“欢歌礼赞十九大温馨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表演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区领导陈助民、孙震、王胜普、温东阳等出席。

fWpJuskf..jpg.jpg

整场演出在歌伴舞《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舞龙舞狮、秧歌唢呐、舞蹈情景剧、快板书、扇子舞等集中反映了五里堡街道两年来城市面貌的发展变化,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

活动在前期调查摸底、评选、推荐、座谈、汇演、指导、排练等筹备工作下,逐步细化活动流程、评奖方案等,最终在二十四支队伍中选出十三个节目参与演出,与会领导、嘉宾为“文化活动组织”优秀社区及文艺节目的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并现场发放奖金4.7万元,极大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新年日历、新春对联1000余副。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辖区群众感受优秀文化魅力,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团结、家庭和睦、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据了解,辖区企业家代表、五里堡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及关心街道发展的社会各界、媒体朋友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jM1igTQ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街道 文艺表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1月17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街道全体机关同志、社区“两委”、各居民小组长及辖区企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和美好的社会环境,五里堡街道坚持把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增强综治和平安建设力度,确保百姓安居乐业,平安和谐迎接新年。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打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月12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2018年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会,街道机关、社区两委全体干部76人参会,部署安排街道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攻坚工作,指明严峻形势,安排全面整治,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源反弹,吹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集结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