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到五里堡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ntL5k1mE..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朱启亮)1月30日下午,由市安监局副局长赵震和区安监局局长宋岩带领的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到五里堡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办事处副主任徐继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一是健全体制机制。及时更新街道安委会成员,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新体制。二是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先后开展了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烟花爆竹、校园安全、职业卫生健康等重点领域的专项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关停5家、取缔8家、整改24家。三是突出重点抓好消防安全。针对小型加工厂、仓储物流、超市网吧、集贸市场、高层建筑、“九小”场所等开展专门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顿,共检查70家,排查安全隐患近300个,下发通知65份,已督促整改问题280余个。四是近期工作安排及时到位。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对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并对街道、社区和居民小组党员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全年未发生一起亡人事故,未发生一起一般性以上事故。

市区督导组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同时,对档案资料一一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询问,在此基础上当场反馈检查情况,对五里堡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建议,一要回头看,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复查,跟踪问效,督促企事业单位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整治到位。二要抓重点,针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精准发力,定点清除安全隐患。三要抓细节,开展工作要做到全程跟踪,留有文字资料、图片等痕迹。

yvQ662w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街道 安全生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1月17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街道全体机关同志、社区“两委”、各居民小组长及辖区企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和美好的社会环境,五里堡街道坚持把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增强综治和平安建设力度,确保百姓安居乐业,平安和谐迎接新年。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打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月12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2018年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会,街道机关、社区两委全体干部76人参会,部署安排街道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攻坚工作,指明严峻形势,安排全面整治,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源反弹,吹响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集结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