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茶庵乡:扶贫工作赢口碑,干群温暖过春节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今晚送闺女回家陪她爷奶过年,发现院里院外大变化,我以为走错路进错家门了,原来是您及乡领导和区领导对可怜的二老扶贫关照的结果,弄清楚原委后,我感动的泪流不止,以前破烂的院落,裂痕到进风的房屋山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完好的院墙,不再透风的房屋山墙,干净整齐的院子,让这个没落的家焕然一新,让鳏寡孤独的二老重新对生活充满希望!"

这段文字是除夕前一天,茶庵乡马庄村支部书记温明哲收到的来自马庄村贫困户武世荣的儿媳妇的感谢短信,她常年在外务工,过年回趟老家,看到家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动的编写了这条短信。

一年来,茶庵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七改一增一树"、村容村貌整治,春节前又开展了多次送温暖活动,通过树新风表彰活动树立文明新风,通过组织对贫困户理发净面,使贫困户个容个貌焕然一新。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使贫困群众温暖过春节。

一条短短的信息,包含了群众对该乡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暖了所有参与扶贫工作干部的心,也激励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做好扶贫工作。

EA5v89S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茶庵乡 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