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茶庵乡:暴雪挡不住扶贫路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璞) 1月3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雪,道路积雪,气温骤降。贫困户是否能温暖过冬牵动着茶庵乡党委、政府的心。1月4日,一大早,该乡紧急安排包村干部和村里一道排查险情,安排所有机关干部到所帮扶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将前一段发放电热扇安装到位,确保全部投入使用,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棉被,保障安全温暖过冬。

  “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也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冲锋在前,在樊庄村的卉农构树种植产业扶贫基地,“第一书记”张金贵顾不上照顾家中生病的孩子,带领着驻村工作队员,组织对大雪压塌的5个大棚进行抢修;在马庄村,驻村工作队长李文选、“第一书记”王爽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发放棉被;在茶庵乡的各个村庄,虽然道路已被大雪覆盖,但依然能看到乡村干部帮扶贫困户留下的足迹。

  雪再大,天再寒,也挡不住扶贫路。此次大雪天气虽来势汹汹,但在茶庵乡党委、政府的安排指挥下,不仅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更让贫困户在零下1到3度的天气里,感受到党的温暖。

kAJHvn9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茶庵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