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乍曲派出所"四措并举"实现春节"零事故"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樊重阳)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有效减少和避免各类案件、不稳定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坚持"四措并举",组织引领相关部门强化安全防范,实现了辖区安全"零事故"、治安"零隐患",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加强值班备勤,全力开展防控。节日期间,派出所全员在岗,全面开展治安巡逻、巡查活动,增加巡逻、巡查次数和密度,延长巡逻、巡查时间,尤其对重点部位和路段加大工作力度。同时,严格督导落实镇直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可防性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

二是加强信息传递,全力调处纠纷。以村治保主任为骨干,大力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信息传递,一旦发现不稳定的苗头或发生矛盾激化或突发性事件,派出所将配合各相关单位亲临现场加以控制,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党委政府,全面开展调处化解,全力消除隐患,严防酿成恶性案件。

三是加强专项整治,落实工作责任。派出所牵头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集中开展节前、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看病就医、疫情防控、水电供应等关乎民生的方方面面工作有序进行。

四是加强分析预判,完善工作预案。认真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组织各村组及有关部门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性质、不同规模、不同危害的公共安全事件,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分析预判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为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时进行现场处置、封控查堵、应急救援及善后工作做好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快速处置,有效应对,将危害降低到最小限度。

jfuttz9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乍曲派出所"四措并举"实现春节"零事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智擒交通肇事"在逃犯"

    内乡县的张某三年前涉嫌交通肇事一直在逃。2月24日,他到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发现逃犯身份,当场被抓获。

  • 乍曲派出所:节后"送暖"不停步

    2月24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组织民警象春节前一样到对口结队帮扶的乍曲镇辖区困难群众家走访,送去慰问品,并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经营、生活等情况,持续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给辖区群众。

  • 城关派出所:“忙年”收获百姓“平安乐”

    2018年春节期间,当处处喜庆欢腾、万家团圆之时,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共开展治安巡逻、纠纷调处、安全检查、案件查处800余起次,全力维护辖区稳定。

  • 淅川县:民俗文化节年味浓 传统文化绽放异彩

    今年春节,淅川县丹江孔雀谷举办了首届民俗文化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玩,游客们更可以在群山环绕中,逛节会,赏民俗、寻年味。

  • 节后第一天 西峡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2月22日,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西峡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