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节后第一天 西峡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A8tSdF73..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聪  马春歌)2月22日,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西峡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培伦,人武部部长廖新新的工作汇报后,孙起鹏指出:此次县委常委议军会主要议题就是抓好武装强保障。去年以来,县人武系统聚焦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改革转型实践,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总体有四个方面特点:一是政治建设统得比较牢;二是军民融合融得比较深;三是特色工作抓得比较实;四是服务大局贴得比较紧。

孙起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训令中提出要坚持“三个一”,发扬一种精神(即不怕苦、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锻造一支队伍(即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完成一个使命(即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围绕落实习主席训令,强化党管武装,推进双融双促,振兴人武事业,要进一步做到四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灵魂,坚决扛稳党管武装工作责任。核心是要坚决学习好、落实好习主席系列讲话,坚决维护好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二要突出聚焦应急应战核心,着力提高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核心是要全面抓好国防教育,高质量抓好兵源征集,高强度抓好实战训练,着力培养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骨干。三突出双融双促品牌,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核心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渠道、搭建平台,魂要附体、做实品牌,注重结合、双融双促,双融共建、提升层次。四要突出自身建设根基,着力提高党管武装的保障水平。要落实好习主席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了军队现代化”的要求,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县委、县政府要提高党管武装保障水平,做到“六个好”,即落实好党管武装责任,保障好武装工作需要,支持好人武系统工作,关心好人武系统干部,落实好相关政策,树立好政治导向,使新一年度人武部工作有新作为、新成就、新形象。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锋指出,2017年人武部聚焦主业,时刻牢记中央关于军队建设要围绕打胜仗去开展工作,征兵质量连年提升,军民融合卓有成效,改革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新的一年,县政府将积极发挥好作用,全力参与国防建设,扎实做细、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工作。县领导张荣广、吕秀武、吴在明、马俊、杨好宁、袁璋、王兴勇、周坚定、杨松林及县人武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FTwOxbZ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委议军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