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PU3o0kJq..bmp.bmp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姜纪增  廖涛)2月26日,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掀高潮。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方明洋主持会议。

MaEKRyq8..bmp.bmp


IlnEbfBm..bmp.bmp

scgC8tDI..bmp.bmp

刘永国指出,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牢关键环节,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建强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政权,严格村“两委”换届选举,切实把好入口关,严防“村霸”、涉黑涉恶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严防黑恶势力染指基层政权;要彻查保护“黑伞”,铲除基层腐败,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打基层 “微腐败”,切实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组织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全面发动群众,深挖深查线索,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让群众站起来,打一场人民战争。

刘永国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足额保障扫黑除恶经费,为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提供强力支持;联乡县处级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联系乡镇专项斗争牵总负责,督促指导,有力推进。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直接责任人,要统一行动,协同作战,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侦查、起诉、审判、执行等工作。公安机关是扫黑除恶行动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拳头、尖刀”作用,集中优势力量,冲锋在前,黑恶不除,绝不收兵。综治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制落实,对治安混乱地区、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挂牌整治,对履职尽责不到位、黑恶势力在当地长期作恶而不能及时打掉或发生重大黑恶势力案事件的,要根据情节轻重,分别予以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直至一票否决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石医院金秋助学活动在南召县举行

    8月23日,由南阳市县政协、共青团南召县委、南石医院联合发起的“南石医院2017年救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在南召县举行。

  • 南召县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零风险”

    7月8日,南召县突降暴雨,全县15个乡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作物受灾,南召县人寿财险公司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各乡镇巡查灾情,深入受灾农户田间地头,林地山坡,逐户拍照、勘查定损,在短时间内对受灾户进行理赔,保障了受灾贫困户的经济损失。

  • 南召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南召县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310名副科级以上县乡干部与310个行政村实行结对帮扶,着力推进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支部强、农村稳、百姓富”的帮带目标,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南召县举行“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

    7月20日下午,南召县举行“打黑恶、反盗诈、保平安”“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县委书记刘永国等县委主要领导,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誓师大会,全县政法干警,武警、消防部队官兵,15个战区指挥长及社会各界群众1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 南召县将举办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

    3月15日南召县召开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花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园举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