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OTD7IBIW..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2018年3月2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卧龙区法院在机关食堂开展了包元宵、品元宵等丰富多彩的喜庆元宵节活动。

LYIRMect..jpg.jpg

活动中,20多名干警一起动手制作元宵,从和粉,放馅、到最后亲自下厨来煮元宵,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其乐融融。看着一个个浑圆饱满的元宵在开水中翻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午饭时,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温暖着每一位干警的心,让大家感受到卧龙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彼此分享了元宵佳节的喜庆,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mW9STQR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法院 主题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生交通事故无钱医治 卧龙法院裁定先予执行解民忧

    2月13日,农历腊月27日上午,卧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清来和民一庭副庭长李哲及中国人寿财保南阳市中心支公司员工一起,来到申请人李某的病床前,为其送去10万元先予执行款,在春节来临之际为陷入困境的李某一家解决了燃眉之急。

  • 卧龙区法院:进村入户忙宣传 脱贫政策暖民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卧龙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12月13日上午,卧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周庆带领干警一起来到蒲山镇宋营村,开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全面提升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兜底保障、小额信贷等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兑现率、满意率。

  • 卧龙法院:送法进校园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民一庭的法官们来到到溧河乡十八屯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卧龙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推进会

    9月11日下午,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总结暨整体工作推进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今日头条直播卧龙法院抓“老赖” 网友围观点赞

    8月2日,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艰倒计时60天时,今日头条团队应邀来到南阳,对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在今日头条客户端面进行视频直播,直击执行一线,进一步向广大网友展示该院攻克“执行难”的决心。

  • 南阳两级法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7月20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卧龙法院长龚超、副院长赵清来一行到南阳军分区第二干休所抗战老兵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牛奶、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向老战士表达了崇高敬意。

  • 卧龙法院高效执行 百万钢材款两月到位

    2007年10月12日,河南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投标,中标由南阳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招标的南阳某小区3号商住楼工程,并于2007年11月15日签订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在施工期间,经其工作人员胡某购进张某的钢材用于施工,2009年2月16日,胡某向张某出具借条一份,载明算账后共欠张某钢筋款2754820元,胡某承担还款责任。

  • 卧龙法院巡回审判到监狱维护监管秩序效果好

    2017年7月19日,卧龙区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南阳市监狱,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安某故意伤害一案。该监狱200余名服刑改造人员旁听了庭审,收到了良好的法制教育效果。

  • 卧龙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建议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建议座谈会。来自市、区各所的30余名律师参加了座谈并踊跃发言。

  • 卧龙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7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执行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