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举行第55个“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姜纪增  王修文)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当天,南召县开展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一条街活动。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部分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Vo2PmtrD..jpg.jpg

清晨,青年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县城主要街道旁、广场上挂起了宣传条幅,摆起了宣传板面,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在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设立的“雷锋之家”咨询台前,志愿者们正在为群众宣传南召优秀退伍军人扶危济困的先进事迹,讲解退伍军人优抚政策等相关知识,过往干部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学雷锋标兵”展板上的先进事迹介绍,汲取崇德向善的精神营养。

bGflDE3J..jpg.jpg


hkeYOBq8..jpg.jpg

刘永国一行来到志愿者服务台前,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嘱咐要以老战士、老英模等身边好人为榜样,把“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开展好,讲述南召好人故事,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汇聚起强大社会正能量。

刘永国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全县上下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学雷锋活动,认真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大力开展雷锋精神进课堂、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大力宣传表彰全县学雷锋先进典型,营造“全民学雷锋,南召好人多”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南召大地深深扎根,努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家园。

近年来,南召县大力宣传、注重培养和树立具有行业特色和新时代精神的学雷锋先进典型,营造了学习雷锋、崇尚先进、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涌现出“妻子背他上讲台”的山村教师杜广云,“用生命铸造诚信”的企业家高长山,“爱心家园”传递人间大爱的“慈善大妈”杜文兰等一大批学雷锋先进典型。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的正向效应不断发酵,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追求和思想共识。

4JK0jFb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学雷锋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3月2日,南召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2018年重点项目,科学谋划,精心储备,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游金会、韩华超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 南召县主要领导参观指导第44届灯谜艺术节

    3月2日上午,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县四大家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县城元宵节灯谜活动,要求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南召县召开深化“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2月28日,南召县召开“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 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月26日,南召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掀高潮。

  • 南召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项目建设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拟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招商引资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工作、讨论研究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政策文件。

  • 南召县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零风险”

    7月8日,南召县突降暴雨,全县15个乡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作物受灾,南召县人寿财险公司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各乡镇巡查灾情,深入受灾农户田间地头,林地山坡,逐户拍照、勘查定损,在短时间内对受灾户进行理赔,保障了受灾贫困户的经济损失。

  • 南召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南召县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310名副科级以上县乡干部与310个行政村实行结对帮扶,着力推进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支部强、农村稳、百姓富”的帮带目标,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南召县举行“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

    7月20日下午,南召县举行“打黑恶、反盗诈、保平安”“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县委书记刘永国等县委主要领导,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誓师大会,全县政法干警,武警、消防部队官兵,15个战区指挥长及社会各界群众1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 南召县将举办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

    3月15日南召县召开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花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园举办。

  • 南召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用电安全

    3月9日,在南召县马市坪乡瓦房庄地头,南召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仔细检查春灌用电设施,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保障春灌安全用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