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委书记段士群是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林芳)3月29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来到该县王庄镇赵庙村、梅湾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庞中华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赵保才、赵明献、简群章,并到该联社结对帮扶的梅湾村进行扶贫调研。

2CxOWaTX..jpg.jpg

2017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响应党的扶贫政策,把精准扶贫列入民心工程来抓,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对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具体安排部署扶贫工作,他结对帮扶三户困难户,经常深入结对扶贫村调研,并与困难户交流,了解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建档立卡,掌握帮扶村村情村貌、产业结构、农业发展,困难户的致贫原因、贫困现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然后有针对性的解决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当天,他专程来到帮扶村调研和看望困难群众,因困难户赵明献股骨头坏死,爱人崔社兰患有糖尿病综合症,他牵挂在心,根据病情和医生开的药方,对症购买了药品,为赵明献夫妻送药品。进村后,正好碰到了困难户赵保才,详细了解了身体、生活和儿子的病情恢复情况及困难。然后,又来到赵明献家送药品,并鼓励赵明献夫妻安心治病,注意身体,争取早日康复。随后他又来到简群章家,简群章正在剥花生种,他促膝交谈,一边了解简群章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一边帮简群章剥花生。看望赵庙村困难户后,他又来到梅湾村,在村部与“两委”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村情村貌,并共商良策,帮助29户55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最后,他表示:坚决响应党的扶贫政策,充分运用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农村经济发展,并结合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金融业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农民种植、养殖、加工等资金需求,全力以赴支持农村经济发展。

1p1fUGt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段士群 困难群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30日,南阳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法院重点工作。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张如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 “基层法庭巡礼”为民办案解心结 矛盾化解在基层

    在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的领导下,溧河铺法庭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多措施拓宽纠纷解决机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新野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28日,新野法院组织干警走到人流密集的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 内乡县衙走进襄阳旅游推介会

    3月29日,由南阳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委,共同举办的河南南阳(襄阳)旅游推介会在襄阳市举行,内乡县衙博物馆参加了推介会。

  • 方城县:万亩花海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万亩花海醉游人,生态方城满眼春。3月29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田楼行政村丁湖自然村,满目金灿灿的油菜花、姹紫嫣红的七彩花田笑迎八方宾朋。

  • 唐河法院:春季“送法进校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3月28日上午,唐河法院春季“送法进校园”活动第三站走进城郊乡一初中,为全校1000多名师生送去了一场难忘的法制盛宴。

  • 南阳农村土地确权证书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为高效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分管农业和土地工作的副市长任副组长、市直13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局,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由市农业局牵头组织实施。

  • 新野法院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及青少年人身安全保护活动

    3月26日,新野法院少审庭法官走进明德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及青少年人身安全保护法治讲堂活动,该校3000余师生聆听了法制课。

  • 唐河县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点工作精神和部署,3月29日上午,昝岗乡召开2018年全乡重点工作安排会,对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对各村委、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

  • 为牟利无证私运烟叶三吨多被判刑

    根据法律规定,国家对烟草专卖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依法实行专卖管理,并实行烟草专卖许可证制度。罗某为牟利,在没有取得烟草准运手续的情况下,违反法律规定,为私自开设的烟厂运输烟叶三吨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