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民警跳入河中勇擒嫌犯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近日,按照县局的安排部署,汉城派出所层层动员,加大对涉及民生案件的打击力度,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4月2日下午,汉城派出所所长李红伟带领民警到王集乡某村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范某进行抓捕,范某跳入河中,企图游到对岸逃跑,在这紧急关头,副所长田志华及辅警杨宇毫不犹豫地纵身跃入河中抓捕范某,经过十多分钟的搏斗,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范某制服并拖至岸边。目前,范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vKibxEZ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勇擒嫌犯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乘客大意车上丢背包 民警细心循线终找回

    3月1日下午13时左右,乘坐湖北襄阳至河南新野班车的乘客刘某来到新野县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报警称,称其自己在回新野途中在新甸铺镇下车,近乡情怯,在下车的过程中因为走得匆忙,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背包拉在了车上。

  • 新野公安:开学第一天 交警疏导忙

    3月5日,是年后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学生入学交通安全,新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预案,全员定岗,全力疏导,确保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 ​新野公安:通讯升级保畅通 科技提升战斗力

    为了确保“三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通信顺畅,通信科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成立了专项小组,汪伟科长为组长,岳忠定,邹东辉,鲁杰,李迪为组员,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 新野公安:老人走失家人寻 民警安全送其归

    3月3日上午8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救助称:龙潭街新街口南有一70余岁老人,不知哪里人,走失到这了。接警后,前高庙派出所指导员宋凌南迅速带人赶到现场,因老人精神不佳,遂将老人带到派出所。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