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召开动员誓师大会 全面向执行难宣战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XrBmPIhY..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4月2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誓师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长权波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宏钊对今后的执行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针对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讨论各项评分细则。针对当前执行工作,干警逐一发言,和院党组交流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执行干警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坚决完成执行任务,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Wu8kdjSP..png.png

赵院长针对执行干警所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面对当前执行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赵院长对执行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决策部署,抓住提高司法权威这一机会,努力打好这场执行攻坚战;二是要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把握好每一个时间节点,司法拍卖和司法查控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如期完成;三是加强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遵循办案流程,及时上传材料;四是精准安排执行工作,全面准确录入信息,终本案件做到及时规范,拒执罪也要打狠、打准、打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了集中宣誓,保证按时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任务。

02Aq3Vh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誓师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