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 请检察长上法治课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德明 闫宏志)社旗县食药工商局近日针对春节特殊节点期间“四风”变异,变味“礼尚往来”易发多发的实际,采取邀请该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全局工作人员作法制讲座的方式,向全局工作人员发放检察“年礼”。

礼包内容为:以发生在本辖区的职务犯罪案例作反面教材“敲警钟”;以党纪条规、准则和相关法律知识解读“拧发条”;以人民群众和其家人的殷切期盼“洗洗脑”;以公众需要安全、祥和、快乐过春节“明明责”,引导全局国家工作人员以警示为镜,照清身上的灰尘,以纪律、他律、自律,谨小慎微,自觉守住思想拒腐、制度防腐、专项防腐、节日防腐的底线,引导工作人员当好相互监督的“眼线”。确保全局工作人员守规矩、不踏雷池,不违规收受他人的礼金,以自身廉洁、规范履职当好公众食品药品安全的‘保护神’。 

zQ2ObTT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食药工商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扎实办好栏目 切实优化发展环境

    社旗县把电视问政做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扎实办好“一改双优问政面对面”栏目,在全市率先开展了电视问政。

  • 社旗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社旗县扎实做好支持小微企业工作。

  • 社旗县:“三社”帮一村 助农早脱贫

    社旗县农村信用联社通过整合自身资金优势、中华职教社技术培训优势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规模经营优势,有效推进“三社”帮一村支农扶贫模式,累计开展种养加专业技术培训20余次1500余人。

  • 社旗县: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以来,社旗县聚焦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这个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可持续”为重点,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搭建供给侧改革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 社旗县:实施烟薯菜轮作 提高农民收入

    今年以来,社旗县围绕提高农民收益,开始探索烟田套种红薯,在烟叶开始成熟采收时,将烟地插上红薯,待烟叶全部采收完,红薯生长已进入旺长期,烟薯套种解决了烟地冬季的闲置问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