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展宣传曝光失信人 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智 王崇 )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出动执行警车三台,由12名执行干警在县城中心地带的法治广场开展失信联合惩戒集中曝光失信人宣传活动。“以主动履行为荣,以拒不执行为耻”、“推进联合惩戒机制,让失信人寸步难行”的醒目标语和丰富多彩的宣传版面刚刚摆开,立即吸引了大批的围观群众。

执行干警在向群众发放失信人员大头贴、宣传单的同时,解释什么是“老赖”,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如何进行惩戒。围观的群众一边在失信人大头贴中寻找认识的人员,一边向执行干警提出法律问题,执行干警一一进行认真的解答。

经过一个上午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失信人员大头贴、宣传单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失信联合惩戒集中曝光“老赖”宣传月期间,镇平县法院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并利用电子大屏幕、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电视播出等方式将宣传攻势全面展开,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让失信人寸步难行。

iij8Ovn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诚信观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13年未偿还赔款 睢阳法院凌晨出击执结骨头案

    “十三年了,郑某也被判了刑,原以为赔偿款没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还真的把钱要过来了,睢阳区法院执行力度真是名不虚传!谢谢何法官,谢谢睢阳区法院!”胥某数着执行款,不住地伸出大拇指点着赞。

  • 怕被“拉黑” 失信人主动还款

    5月7日一大早,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胡学朋苦苦追寻而不得的被执行人张某却主动现身,究其原因,是因为担心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被组织政审考核环节“亮红灯”。

  • 宛城区法院:周日执行又擒十名失信人

    5月6日清晨6点,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25名执行干警在副局长华德献的带领下,冒雨直赴辖区茶庵、官庄、油田,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 横跨三省抓失信人 日夜兼程为执行

    5月2日下午,五一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内乡法院执行法官汪戈接到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民警打来的电话,在得知朱某现已经被当地警方擒获的消息后,携同该县公安干警一起迅速出发,驱车前往瓯海区将朱某带回。

  • 宛城区法院:周末集中执行拘传失信人13人

    5月5日早上,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楼大厅,执行局长石明团对当天早上被拘传到法院的一大群失信人进行训诫。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