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冻结银行账户 迫失信人履行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谢海峰)“谢法官,我把执行款拿来了,能不能早点把我的(银行)账户解开呀!”5月7日一大早,被执行人雷某就和朋友一起来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把4994元执行款交给执行干警谢海峰,希望能早点解封自己的银行账户。

去年,被执行人雷某酒后坐车时和同乘一辆车的申请人李某发生口角,引起撕打,李某受伤。事发后,双方因赔偿问题打不成一致意见,李某诉至法院,法院一审判决雷某赔偿李某损失4千余元。判决生效后,雷某拒不履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五一假期前,承办该案的执行干警谢海峰依法向被执行人雷某送达相关执行文书。假期值班期间,执行干警在例行网络查控时,发现被执行人雷某账户存有高达百万资金,立即予以冻结,并邮寄送达执行裁定。

5月7日,雷某接到执行裁定后,因银行账户被冻结直接影响到雷某的生活,赶忙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款,希望法院早日解冻银行账户。执行干警收到执行款后,在网上解除了对雷某名下银行账户的查封。

五一假期期间,承办该案的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查封、冻结金额超过200万元,涉及11个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极大地促进了案件的执行。

GpE2QQw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银行账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