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周日执行又擒十名失信人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N80Crol1..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华德献)5月6日清晨6点,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25名执行干警在副局长华德献的带领下,冒雨直赴辖区茶庵、官庄、油田,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家住官庄的被执行人李某拖欠20万元借款不还,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后,其家属跟着送来2万现金,希望能在执行干警的协调下与申请人协商解决。

Gog1WZMF..jpg.jpg

住在市区校场路一家属院的被执行人刘某借款不还,执行干警找到他家时,刘某父亲说儿子不在家,执行干警推门一看,刘某还在睡觉,当即被带回法院。在执行威慑下,刘某表示愿意与申请人协商还款事宜在油田,执行干警找到被执行人院某家,敲开门的他妻子说人不在家,但执行干警觉得下着雨院某家门口是土路,没有脚印,直接进屋,发现院某藏在角落,当即将其带回法院。院某案件的执行标的只有5100元,院某因怄气不愿给,在执行威慑下,微信转账将全部执行款交给了承办人。

在市区伏牛路一小区居住的被执行人沙某和冉某夫妻欠申请人本金20万不还,名下房产被法院查封、保全,该房屋还被沙某夫妻用于信用社抵押贷款。5月6日清晨,执行干警将冉某带回法院,依法对其宣布拘留。

被执行人陈某因合同纠纷拒不申报财产,被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依法向其出具了罚款5000元的罚款决定书,对陈某的拒执行为进行惩戒。

s1Q042kU..jpg.jpg

截止上午10点,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履行1案,和解2案,拘留2人,发出传票5张,罚款决定书1份,其余案件还在继续办理中。

95s7Viu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失信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