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周末集中执行拘传失信人13人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蒋同昌)“今天把你们拘传到法院,是因为你们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对于法院来说,你们都是失信人,法院判决是必须履行的,上了法院失信黑名单,对你们今后的出行、消费、贷款,甚至于子女的升学就业都会有影响,希望你们能够认清形势,不要心存妄想,……”5月5日早上,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楼大厅,执行局长石明团对当天早上被拘传到法院的一大群失信人进行训诫。

2VYqNQP5..jpg.jpg

5月5日清晨6点,宛城区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在执行局长石明团、副局长蒋同昌的带领下,在蒙蒙细雨中,分赴辖区新店、高庙、茶庵、溧河及市区执行。截止早上8点,已带回被执行人11人,并迅速进行询问。

被执行人田某的丈夫徐某拖欠申请人张某工地吊装费7千余元,田某作为被执行人之一被带回法院,希望通过执行干警与申请人协商,能不能分期支付。

“为这1万多块钱,真被拘留了不划算,把钱(执行款)交了算了,也不让法官为难……”被执行人张某家养的藏獒咬伤了同村邻居,被判赔偿1万2千多,张某说已经支付过医疗费了,他们(申请人)是讹诈,不愿给。后来被执行人的儿女都来了,凑钱把执行款交齐,案件办结后,被执行人在给关心他的亲戚打电话。

被执行人王某拖欠申请人朱某工钱1.77万元,5月5日清晨,执行干警将王某从家中找到带回法院,在拒执要被拘留的震慑和执行干警的协调下,王某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约定还款期限,朱某撤回执行申请。

被执行人杜某在家中被执行干警找到时,正在喂牛,执行干警将其带走时,杜某挣扎不休,被强制带回法院。杜某和宋某的房子被申请人李某租赁,年租金5万元,后该房被乡政府拆除,需退还租金2万余元,杜某说,不是我不给,房子是两家的,我们占的少,钱不能只让我们一家出,执行干警遂让其电话联系另一被执行人来法院解决。

截止上午10点,涉及被拘传的13人11个案件,1件和解,1件履行,其余正在办理中。

UTS0zLZL..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失信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