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石界河镇:贴息贷款 助力脱贫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封德 王玉贵) “有国家的金融扶持政策,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劲头更足了!”日前,正在香菇大棚干活的西峡县石界河镇走马坪村贫困户赵根泰感慨。

家住大山深处的赵根泰,因妻子身患重病、孩子上学等原因致贫,意志坚强的赵根泰本打算多种植袋料香菇摘掉贫困帽子,苦于没有资金问题而犯了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人社所主动登门服务,结合赵根泰的自身种植能力制定了香菇种植规模,并为他申请了8万元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拿到启动资金,赵根泰今年种植袋料香菇3.5万袋,以去年的行情,除了还清债务,还要有2万元的净收入。

今年以来,该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紧密结合全镇脱贫攻坚实际,深入掌握全镇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通过认真排查、比对致贫原因和家庭剩余劳动力等情况,选准对象,入户宣传小额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目前,全镇贫困户中已有6户,21人通过了解政策,确定了创业脱贫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界河镇 脱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