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博望镇:结合“两委”换届 储备干部 “苗子”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善喜)方城县博望镇注重在“两委”换届中发现并储备干部“苗子”,目前,已有58名文化水平高、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但由于多种原因未进入“两委”班子的中青年“能人”被纳入后备干部“人才库”。

在此次的村级“两委”换届时,该镇党委要求组织指导换届的镇机关干部严格换届程序,严把各个关口,加强指导协调、确保换届选举依法顺利进行。再此基础上,对综合素质较高,但由于预备党员未转正、干部职数限制、个人影响力欠缺等,未能在本届选举中进入“两委”班子的人员做好思想工作,鼓励其继续努力工作。同时,摸清其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家庭(家族)情况、个人经历、特长、政治面貌、入党(团)时间等,上报镇党委备案。

止目前,该镇纳入村级后备干部人才库的58名后备干部中,正式党员占19名,预备党员7人,返乡创业12人,致富能人8人,中青年妇女占4人。

据该镇党委书记张金付介绍,待完成村级两委换届后,镇党委、政府将结合党员教育培训、农民科技培训、法制培训等,对纳入“人才库”的村级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训,为下步充实加强村级干部队伍打好基础。

YIU5jMs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博望镇 “两委”换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逢八”义务扫地 博望镇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动能

    为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博望镇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准扶贫工作,强化督促检查,每月对评出的先进村挂红旗、发奖金;对排在后五名的村挂黑旗,并对村支书、包村干部通报批评;凡连续三次排位靠后的予以党政纪处分。

  • 曲艺之乡博望镇 自编节目唱扶贫

    实施精准扶贫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博望镇及时组织有创作经验的张朝远、张遂成等民间艺人自行编写小节目,把有关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搬上舞台。

  • 博望镇:村庄农户全面“整容” 河沟坑塘统一治理

    眼下,当你走进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的村村寨寨,可见一台台推土机、挖掘机挖沟排污,一队队男女挥镐抡锨;捡拾废物的、清理杂物的男男女女来往穿梭。

  • 博望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5000亩荒滩再披绿妆

    入春以来,博望镇沿河行政村广大干群每天投入劳力近千人,正按照南阳市整体规划,抓好白河湿地公园建设,开展河滩整地施肥,挖穴植树等工作。

  • 博望镇:春季造林亮点纷呈

    入春以来,博望镇在搞好林网补栽,路网扩宽,四旁植树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动员造林大户,专业合作社,专业农场发挥帮带作用,在造林工作中开展“一社帮一村”、“一场带一片”、“一户帮多户”活动。

  • 博望镇:首届梨花节大开招商之门

    十里草绿十里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季节来临之际,南阳市最大的黄金梨示范基地---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积极筹办第一届梨花节,为大开招商之门,招引游客旅游观光,实施开放性宣传打好基础。

  • 博望镇:3000劳力投入小麦“一喷三防”

    3月5日,晴空如洗,在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曹河村的麦田里,村委会主任张天合一边修理电动喷雾器,一边指挥着6名服务队成员喷洒农药。

  • 博望镇:曲艺之乡曲艺团 “订购”演出预约忙

    提起今年春节期间的外出演出,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裴氏舞狮团团长裴德献显得眉飞色舞。

  • 方城县领导到博望镇慰问调研脱贫工作

    1月14日,方城县博望镇皮庄村贫困群众刘文礼拉着到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帮扶责任人、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的手说,“领导您那么忙还不断地来看望俺,不忘初心,不辞劳苦,俺感恩、感动。”

  • 博望镇:召开专门会议 盘点年度工作

    党的十九大以来,该镇人大主席团及时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学习有关重大决策,综合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对照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6次调研视察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