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淅川县相关职能单位联合在县中心文化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使群众深刻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生态家园的思想意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活动中来,为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民更富的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活动当天,淅川县在上九路主要显著路口悬挂宣传标语10条,摆放宣传展板2张、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地质环境宣传彩页、宣传小手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qBKnvn6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世界环境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三夏"期间,淅川县制定2018年农机跨区机收小麦工作紧急预案,并成立抢收抢种突击队,依托农机专业合作社建立服务站点,备足备齐各类收割、播种、脱粒机械,针对可能出现的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突击抢收,确保丰产丰收。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6月1日上午,淅川县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县实验幼儿园庆六一“爱上经典”综合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亲切看望小朋友,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 淅川县第一小学举行学生毕业典礼

    5月26日,淅川阳光灿烂。在县第一小学的校园内,数千人齐诵《千字文》。当日,淅川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十二岁生日庆典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淅川县“两弘扬 一争做”现场会召开

    ​5月30日,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暨孝善敬老活动现场会在西簧乡卧龙岗村召开。

  • 淅川县组织“两弘扬 一争做”活动示范点观摩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全面促进乡风文明建设,5月30日,淅川县分两路观摩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就“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 淅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凝聚强大精神动力,5月22日上午,中共淅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丹阳宾馆举行。

  • 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深入淅川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淅川县九重、盛湾、仓房等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5月21日,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深入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查看灾情,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九重镇察看灾情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5月21日上午,带着对受灾群众的深切牵挂,县委书记卢捍卫冒雨踏着泥泞深入到九重镇陶岔村察看受灾情况。

  • 淅川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淅川县“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5月18日上午,淅川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 淅川县夯实防汛责任筑牢安全堤坝

    连日来淅川县普降大雨,灾情发生后,淅川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转移疏散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多措并举,最大程度降低这次强降雨灾害带来的损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