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设立“初心屋”帮扶困难群众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玉红 闵莹莹)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群众鼓足“精气神”。6月6日,桐柏首家精准扶贫“初心屋”在新集乡挂牌成立,其成立为帮扶贫困群众提供了良好平台。

据悉,“初心屋”设置有爱心捐款、爱心服务等多个功能区,以乡、村两级为主,辖区单位企业为辅,爱心人士爱心捐赠为基础来开展帮扶活动。通过“初心屋”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发动社会力量对贫困群众进行帮扶,更能提高广大群众整体素质和文明素养,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人文基础。

桐柏县大唐置业公司、明新茶叶公司、正源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县隆源制衣公司、县新泰机械租赁公司、佳瑞农业公司等爱心企业,为“初心屋”的落成提供了捐助。活动上,美丽磨沟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正源兔业、海茗农业还被授予了“扶贫车间”牌匾。

FVApG2p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 “初心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份水田两份收入 桐柏小龙虾 扶贫产业少不了它

    桐柏被誉为“鱼米之乡”,水产资源丰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年均降雨量1168毫米,地表径流矿化度低,PH值在6.5—7.2之间,水质良好,适宜多种淡水水产品的生长,近年来,受市场需求和养殖效益的驱动,小龙虾养殖项目受到养殖户欢迎。

  •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将便民服务做到“家”

    月河农商银行秉承“创造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方式,改善服务举措,持续为公众提供各类金融以及非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真正打造桐柏人民的生活银行。

  •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走村入户到农家 巧借平台展形象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一行宣传人员早早地来到既定的村庄,带上标志性宣传绶带,拿着特制小礼品,走进村户进行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致贫原因、资金需求以及期盼解决的问题,逐户讲解宣传脱贫政策以及金融知识。

  • 【走转改】基层法庭巡礼:把百姓的权益放在心坎

    近年来,安棚法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严格司法,一心为民,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成为百姓心中的“守护神”。

  • 桐柏县:“四清”助力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桐柏县在严查严处基层涉黑涉恶腐败工作中深入推进目标管理制,着力抓好“四清”,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 桐柏:学习“监察法”成热潮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以来,桐柏县着力收集整理有关监察法的权威解读、释义、问答、评论、图解等,汇编成学习资料,供全体干部学习,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 桐柏:中药材产业种出“致富良方”

    桐柏县地处亚热带和北温带的气候过渡带,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质优良,野生中药材满山遍野,中药材的种植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地理优势,所产药材药效足、功能全、持续时间长。

  • 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6日一大早,伴着蒙蒙细雨,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带领长葛市扶贫、工信、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南阳市桐柏县,全面启动与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

  • 桐柏县政协赴平氏开展“三下乡”活动

    5月4日,桐柏县政协组织该县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平氏镇开展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 桐柏农商银行“五四”青春三部曲唱响责任梦想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加强一流的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桐柏农商银行更好的服务“三农”注入青春正能量,该行于5月3日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