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学习“监察法”成热潮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康 乔梁)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以来,桐柏县着力收集整理有关监察法的权威解读、释义、问答、评论、图解等,汇编成学习资料,供全体干部学习,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研讨,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学习领会监察法的精神要义、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永做忠于党和人民,勤于学思践悟,勇于改革创新,善于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修身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能有幸成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在深感自豪的同时也倍感压力。必须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发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昂扬姿态,诠释忠诚,担当尽责,砥砺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该县案件审理室年轻转隶干部杨鑫在学习讨论时激动的说。

“作为分管宣传的常委,我将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宣传,确保监察法的立法依据、目的和内容等原原本本传达宣传到基层每名党员和公职人员。同时要开展对监察法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无死角、全覆盖。”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萍表示。

ZIC3DJ2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学习“监察法”成热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转改】基层法庭巡礼——能动司法 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2017年,桑庄法庭共收案410件,审结393件,结案率为95.8%,陪审率达100%,无涉访涉诉信访案件。该庭结案数连续三年大幅度提升,未结案数连续三年呈递减趋势。

  • 卧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将赡养费送榻前

    5月15日下午,卧龙区法院执行干警靳志刚等一行三人来到靳岗街道香铺村大西组,将10400元赡养费、医疗费执行款送到瘫痪在床的申请执行人尹老太病榻前,这是卧龙区法院执行干警第二次到尹老太家中送执行款。

  • 西峡吕洪伟:大山走出的济世人

    在行医路上,吕洪伟敬业爱岗,一个小小的诊室就是他的天,就是他的海;在这方天空他施展着自己的一切本领迎来送往,在这块海域他深钻细悟,不断拓宽和更新自己的医学领域,知识和胆识也随着患者的渴求在不断提高。

  • 新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集体研究解决“执行难”

    2018年5月15日,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年底的第三方评估验收,新野县人民法院专项召开了执行工作推进会。

  • 淅川三小:拾金不昧好少年 传承美德暖人心

    5月14日早晨,在淅川县第三小学的周一升旗仪式上,一位特殊来客站在主席台上用平实而真挚的语言向台下的孩子们朗读着一封特别的信,这是她写给一个七岁孩子的感谢信。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两天一夜紧迫盯人 促执行案件和解

    ​5月11日,得知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王某要被西峡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徐玉群、薛超庆立即赶赴西峡,向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执行手续后,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西峡法院。经过两天一夜的奔波和协商,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 法院 公安联动 首次运用大数据抓获失信人

    5月15日中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长郭亚海接到郑州警方电话后,立即安排执行干警前往郑州对被执行人时某进行押解,这是镇平法院与公安机关相协调,首次运用公安机关的大数据系统,抓获的一名失信人。

  • 西峡法院与保险公司召开诉调对接座谈会

    5月15日,西峡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召开了诉调对接座谈会,就保险公司与法院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沟通。

  • 新野法院加强干警学习管理 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新野法院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对全体干警的学习管理,全力提高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审判业务素质。

  • 宛城区法院直播执行 百日执行攻坚进行时

    5月15日清晨5点30分,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再一次集结,出动干警32人,警车9辆,在执行局长石明团的带领下,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 内乡宝天曼倾力打造科普教育基地

    近日,在内乡县宝天曼自然保护区河谷飞瀑游沿线休憩亭,新增了80块野生动物标牌,标牌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宝天曼陆生脊椎动物、昆虫、两爬动物的名称、特点和习性,让人们在观光旅游的同时能学习到野生动植物知识。

  • 内乡法院执行法官赴重庆等地协助公安抓捕两名失信人

    5月12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兵分两路,前往上海、重庆等地,协助公安机关将在网上追逃的“老赖” 周某、范某带回内乡县。

  • 方城县农信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近日,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在车站、学校、超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宣传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标语条幅、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桐柏:中药材产业种出“致富良方”

    桐柏县地处亚热带和北温带的气候过渡带,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质优良,野生中药材满山遍野,中药材的种植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地理优势,所产药材药效足、功能全、持续时间长。

  • 卧龙区法院:举办道德大讲堂 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

    5月14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道德讲堂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