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地质灾害点查看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王瀚)6月11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老城穆山和大石桥西岭地质灾害点,就地质灾害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国土局、移民局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杨红忠一行先后来到大石桥乡西岭村、老城镇穆山村地质灾害隐患点,仔细察看了区域受灾程度,并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红忠指出,时下正值汛期,全县防汛工作形势极为严峻,特别是对于地质灾害易发和多发区域,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对汛期极易发生的洪涝灾害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突发性地质灾害,要始终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认真排查、严密监控、及时处置。

关于老城镇穆山村和大石桥乡西岭村两个地灾点的治理工作,杨红忠强调,一要加快进度。县移民和国土部门要明确专职领导负责与省市对口部门对接,督促设计进度,力争使设计成果尽快付诸实施;二要做好警戒。要逐级砸实责任,防止已搬出人员回流居住;三要妥善解决好搬出人员的生活问题。要保证住房过渡和生活补助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对生活上存在有其他特殊困难的,乡镇村组要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

c0jvuLI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杨红忠 地质灾害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