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普法讲座进企业 护航经济促发展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OWjeHJ61..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郝晓欢 范小婵)为进一步深化“案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和员工的法制意识,5月24日上午,西峡法院民二庭法官杜继昌走进河南龙城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讲座,一百多名企业代表和员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杜法官以自身多年审判工作中的真实案例现身说法,就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及时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并结合《合同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条文,选取企业关注度高的、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结合的案例详细解说,引导每一位企业代表和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普法讲座,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观念,为规范企业管理制度、防范企业经营风险提供了指导,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fPiLcy3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普法讲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